青衿

虞紫鸢粉勿进  江澄粉勿进

此文怼虞紫鸢,怼后期江澄,怼少年江澄无感。

小学生文笔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,ooc属于我

[]是直播内容,{}是弹幕

   此文是我在学校无聊的产物,因为看了很多这种类型的文,要是无意中抄袭了哪位大大的文,请告诉我,我会改的。

   先说说我的人物的态度——

本人忘羡吹

对少年江澄无感,讨厌后期江澄

讨厌虞紫鸢,讨厌虞紫鸢,讨厌虞紫鸢

说江枫眠是个伪君子太过,说他是个好人解释不通

江厌离不是最好的师姐,但是个好师姐

蓝启仁不吹不黑

蓝曦臣错信,但不是傻白甜,我还是喜欢蓝曦臣的

聂明玦、聂怀桑不吹不黑

金夫人知道金光善的阴谋,但不阻止

金子轩是个傻白甜

金光瑶功过分明

温若寒是个枭雄

温情、温宁是好人

其他反派黑不解释

   本文是按原著分析的,因为在学校没有原文,还看了动漫、电视剧,要是搞错了,可以提醒我。

   本人高二狗,封闭式学校,不能带手机,一般一星期只有一天假,因为疫情,假期不定,所以更新不定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